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楼主: 冷枫玉

2011青藏滇单车自驾漂泊之旅(完毕)

[复制链接]

9

主题

217

帖子

629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社区币
322 RMB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1-8-1 1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祝君一路平安,顺利完成行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初入江湖

Rank: 2

社区币
1 RMB
发表于 2011-8-1 1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98

积分

声名鹊起

面对前面的路,勇敢的闯吧!

Rank: 5Rank: 5

社区币
95 RMB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1-8-1 1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君一路平安,顺利完成行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01

帖子

1786

积分

誉满一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币
858 RMB

社区居民优秀斑竹奖

发表于 2011-8-1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20

帖子

1890

积分

誉满一方

身未动、心已远!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币
863 RMB

社区居民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住西安友谊宾馆,现在排队等位置,好吃的,流口水!
身未动、心已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330

帖子

6646

积分

名满天下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币
4215 RMB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1-8-1 2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西安了,我一个朋友的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649

帖子

2750

积分

四方传颂

Rank: 8Rank: 8

社区币
976 RMB

新人进步奖宣传大使奖社区居民终身成就奖

QQ
发表于 2011-8-1 2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行1616里,精神还那么好,小伙子不错!
机车旅行,带给你全新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20

帖子

1890

积分

誉满一方

身未动、心已远!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币
863 RMB

社区居民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实在太好,我还在排队,我晕,稍后回宾馆奉上PP
身未动、心已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433

帖子

7092

积分

名满天下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币
4459 RMB

新人进步奖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1-8-1 2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75

帖子

581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社区币
306 RMB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1-8-1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俺买了车第一件事就去自驾游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1 - 2023 版权归深圳、东莞、广州同乡会耒阳社区办公室 共同所有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所有广告资助全部用于公益慈善,社区论坛里所发表的任何图文言论、影片和声音不代表本站立场

制作维护:中桥传媒 律师援助:广东深金牛律师事务所王琼法律硕士及广东鹏浩律师事务所王增华律师

社区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8974736555

扫二维码关注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耒阳社区 ( 湘ICP11012074-3 ) 湘公网安备 43048102000105号

    爱我纸都  爱我社区  宣传耒阳  从我做起

© 2001-2013 中桥传媒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